找到免费SSH的方法

原文:http://mzs.me/zdmfsshdff.html

   很多朋友一直在寻找SSH帐号以便去翻墙看外面的世界,可是发现找不到免费SSH帐号,很多人想在淘宝上买个SSH帐号,可是卖的帐号又非常贵,我们又在想,我只是偶尔翻墙出去看一下世界,没必要花钱吧?我们口号是:有免费的就用免费的,坚决不用收费的.为了方便朋友们,这里给出一个免费寻找SSH帐号的方法。
        很简单,我们都有申请过免费cPanel空间的经验,其实cPanel免费空间所提供的帐号一般来说就是SSH帐号,只是有可能主机商修改了SSH默认端口(也有可能主机商关闭了SSH),所以端口可能不是22,那如何找到正确的端口呢?现总结方法如下:
SSH服务器地址:CP后台中显示的“共享的ip地址”或者说您的免费空间的二级域名。
SSH端口
①进入后台
②点击“FTP 账户”(Ftp Accounts)按钮
③在“账户管理”(Account Management)一栏下点击你FTP账户后面的“配置FTP客户 端”(Configure FTP Client)④“SFTP 服务器端口”(SFTP Server Port)就是SSH端口。
SSH账户:FTP账户
SSH密码:FTP密码
在此在推荐几个提供几个免费ssh帐号的免费空间
Freehosting,申请地址http://www.freehosting.com
AtbHost.net,申请地址http://www.atbhost.n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