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VPN连接错误解决办法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8055

由于Windows 8 Cp里在网络连接中默认添加了个"域",导致VPN连接出错(一般提示691错误),使用以下方法即可实现正常连接VPN。分享给有需要的童鞋们。

图文教程:

假设你已经创建好了一个PPTP VPN连接,并选择好了相应的认证协议。

1.首先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网络和Internet"

1.png
2.选择"网络和共享中心"
2.png
3.在"网络和共享中心"中找到"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
3.png
4.同创建VPN时一样,找到"连接到工作区"
4.png
5.这时你会在下方看见已创建好的VPN连接,选择"是,选择现有连接"然后下一步。(对于创建VPN有问题的童鞋,请自行谷哥或者度娘)
5.png
6.熟悉的拨号界面出现了,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域"不用管,勾选记住密码。
6.png
7.万事Ok,成功连接VPN。而且不用再每次输用户名和密码了。
7.png

以后连接和断开VPN只需在此界面进行,无需重复上述步骤了,畅快上网啦

来源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987132-1-2.html

文中方法有效,编辑时稍加修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