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10个免费VPN代理软件

原文:http://www.91tule.com/?p=693

代理可能是一个冒险的选择使用,但你可以试试这10个创新的VPN客户端访问封锁的网站。虽然这些VPN客户端工作的时代,有时,他们可能只是下井由于过度的服务器负载。那么你将不会面临一个问题,因为我们已经提到了10个免费的VPN客户端,这是比什么,你会需要更多的!

1. OpenVPN
OpenVPN无疑是Linux下开源VPN的先锋,提供了良好的性能和友好的用户GUI。该软件最早由James Yonan编写。  OpenVPN logoOpenVPN允许参与建立VPN的单点使用预设的私钥,第三方证书,或者用户名/密码来进行身份验证。它大量使用了OpenSSL加密库,以及SSLv3/TLSv1协议。
2. PacketiX.NET

PacketiX VPN 3.0是一款在日本引起轰动的、4-5千家日本大公司正在使用的、由筑波大学的学生登大游利用 HTTP Tunnel 技术配合虚拟网卡与虚拟集线器(HUB)的功能所开发出来的软件。

3.  UltraVPN

UltraVPN免费VPN代理服务器来自法国,英文界面,简单注册个帐户,然后下载并安装UltraVPN客户端软件,使用你的帐户连接就行了。UltraVPN基于OpenVPN免费VPN代理服务器系统,支持SSL,可访问Gmail等https网站,除了浏览网页,还能使用MSN、QQ等软件,可运行于Windows和Mac OS X操作系统。UltraVPN没有做具体使用限制,很顺利就可以连上,但速度有些慢。

4. HotSpot Shield

Hotspot shield launch-俗称hss&小绿盾,来自美国。是一款免费VPN代理软件:不仅免费提供实现VPN链接,提供信息安全和保护你的隐私;同时它还是一款免费的代理软件。大多数的代理软件都有限制,利用Hotspot shield launch做代理没有任何限制,而且还能提供安全的链接(VPN),保护隐私,何乐而不为呢?不过既然是VPN那就会损耗一点点速度,不过跟它提供的功 能相比较这又算得了什么呢。

5.  CyberGhost

其实德国一个商业性质的VPN,只不过也提供免费服务,跟收费用户比起来,免费用户的限制是:月流量只有10G(个人觉得足够了),需要时间等待,不保证速度,等等。

6.  TorVPN

TorVPN是一个VPN提供商,有商业收费和免费帐户两种,免费VPN可使用1GB带宽,使用TOR tunnel变换IP地址,需要安装OpenVPN客户端。免费用户在带宽用尽后仍然可以继续使用它的VPN,但转为透明传输。除了OpenVPN客户端外,它也支持PPTP连接方式。

7.  SecurityKiss

SecurityKISS是一家英国的VPN提供商,使用的是OpenVPN的网络连接,它不但能够隐藏你的真实IP地址,而且还加密你的数据连接。不象通常的PPTP VPN服务商,SecurityKISS 已经把他们的服务制作成一个自己的软件,结合了OpenVPN客户端,所以你只需要下载和安装这个软件。之后,打开软件进行连接。并不需要进行注册,也没有用户名和密码,直接就可以连接他们的服务器。

8.  Your-Freedom

Your Freedom是来自德国的网络接入解决方案商,通过该软件的客户端,我们可以构建一个P2P网络,获得一定程度的匿名性。Your Freedom的服务完全免费,客户端软件的运行需要Java 1.4或以上版本,能够提供包括Windows、Linux和Mac OS X在内的多平台支持。Your Freedom的客户端工作后,利用Your Freedom的免费账户选择连接到位于欧洲或美国的服务器上,再利用P2P网络,就可以享受免费的网络代理了!

9.  USA IP

USAIP是一个提供VPN解决方案的公司。他们主要是提供收费VPN服务,但是同时也提供了免费VPN账号的测试。测试账号限制速度,我测试了一下大概限制在30k左右,还算是不错的。但是测试账号七分钟就会断线,需重拨才能连上。这个免费VPN的优点就是提供了全世界多个服务器的使用,甚至还有一台北京的服务器。这对于需要多个不同ip的人很有用,当然,7分钟大部分情况下是勉强够用的。

10. Macro VPN

Macro VPN是一款美国的VPN服务,Macro VPN在美国、英国、荷兰、加拿大、德国、香港、瑞士以及俄罗斯都拥有大量的服务器,让全球各地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最快的VPN服务。Macro VPN除了和其他同类网站一样提供收费服务,还提供免费的试用账号。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91图乐

本文链接地址: 最好10个免费VPN代理软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