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HTTP代理服务器上网教程

原文:http://360proxy.sinaapp.com/?p=39

我们经常会听身边的朋友说使用代理上网,网速慢换个代理试试,IP被封了论坛上不去,换个ip等等这类的话,其实使用代理服务器上网很简单,今天我就来教教大家怎么用ie使用代理服务器上网。

第一步,获取最新代理服务器IP

先打开 http://360proxy.sinaapp.com/?page_id=6 获取最新的代理服务器IP和端口(尽量选择响应时间短的代理哦,响应时间越短越快,由于地区性的原因,可能跟实际的速度有点出入)

第二步、设置IE

打开你的IE浏览器,然后 选择 工具-》Interner选项-》连接 选项卡

如下图所示

然后选择  局域网  选项,勾选代理服务器 前面的复选框 如下图所示,地址填上你第一步获取到的IP,并填上对应的端口,这样就设置完毕了

第三步、测试并上网

下面我们用ie打开 http://www.ip138.com查看一下我们的ip看看是否变化了。如果打不开,说明我们第一步找的代理服务器暂时不能使用,重新获取一个ip,重复第一步和第二步就可以了。祝你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