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内如何下载非 tom.com 间谍版的 skype

原文:http://feedproxy.google.com/~r/posterous/lihlii/~3/f0gJZZrnvGA/tomcom-skype

别用 qq 群了。陷阱,太封闭。用 skype 群稍好。

别用TOM版的。新版 skype 网站无完整安装文件,而是个下载器,依然可能下到tom间谍版。filehippo 以前收藏的是完整版,现在也是个下载器版本而已了。翻墙下载或请墙外朋友下载安装后找到自己硬盘临时文件夹里的 skype 的 msi 完整安装文件发给你较好。或者用如下方式下载:

Google Skype download很容易下载到国际版。
http://portableapps.com/apps/internet/skype_portable
http://db.tt/0UWFF5AL

手机版不适应大量消息和联系人的情况,电脑上发的消息会和手机上同步,有流量限制的受不了。

talkonaut,talkatone,fring,imo,im+ 等都支持gtalk文字通信。ios 上 octrotalk 免费支持 gmail chat 音像对话。或者需要安全文字对话的用 pidgin 加 OTR 加密插件。ios上有开源免费的 chatsecure 。

gtalk 不支持群聊和视像对话,只有美国版本加密连接和发送文件,其他语言版本都不支持这两个功能。
gmail chat 可文字群聊,两方音像,但无法交换文件。
g+ hangout 可音像群聊,但无法交换文件。

g+ 如果没有被墙,android手机版还可以吧,android 版和桌面版才支持多方音像,ios版本还是残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