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免费的VPN信息

原文:http://www.safebeta.cn/show.php?tid=25304

本次免费VPN代理服务,整理了8个VPN软件。 一般安装后简单设置即可使用,有些却需注册的,多是有流量限制,适合手机/平板等对流量要求不高的用户或者偶尔使用VPN的网友。支持PPTP 或Open VPN连接,都不允许P2P流量,有些定时更改密码,有些不定期更改密码。

豌豆加速器

豌豆加速器是一款限流量的免费VPN服务,每月300MB流量,免费用户每隔20分钟会掉线一次,并禁用P2P下载软件,若被发现使用将会封号处理,各位爱用者请注意咯!此款服务收费较贵,速度也不见得怎么样,不推荐使用其收费服务。

官方网站: http://www.netjiasu.com/index.shtml

酷盛免费加速器

酷盛网络加速器也是专用免费LOL加速器,网页加速器,免费cf加速器金牌网吧奖励, 免费提供QQ代理IP和免费代理服务器,电信加速器,网通加速器,校园网加速器,移动网加速器,为网通,电信,铁通,移动,联通,长宽,有线通等宽带加速!“国内版普通线路” 免费激活 7天需要请联系客服QQ15104478 激活即可!

账号注册地址:http://www.kuese.com/a/daohangcaidan/2011/1126/1.html

官方网站: http://www.kuese.com/a/kuese/2650.html

5vpn

5vpn提供免费试用30分钟VPN服务,支持PPTP,L2TP和OPENVPN协议。安装方便,快捷,兼容所有的操作系统和浏览器。

账号注册地址:https://5vpn.net/demo/

官方网站: https://5vpn.net/

cat-home

cat-home免费提供测试VPN服务,支持协议:PPTP,L2TP,OPENVPN。 限制内容:仅提供5个测试用户在线,服务器每30分钟左右断开一次所有测试用户,并修改密码。

拨号IP:vpn.cat-home.org

拨号账号密码见http://vpn.cat-home.org

测试说明:本VPN仅提供技术测试,请勿用于非法目的。若需要长期稳定使用,联系QQ:9939781.

moeCN.net

moeCN.net提供免费IPv6 VPN体验帐号。请发邮件至service@moecn.net索要免费VPN体验帐号。

官方网站: http://moecn.net/

SecurityKISS

SecurityKISS提供的免费VPN也有多年历史了,不过以前只有Windows客户端提供给免费用户,后来有了Mac系统客户端。为方便iOS及Android等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和Linux、路由器及其他设备用户使用其免费VPN服务,现在其客户面板向免费用户开放,可以登录面板查看免费PPTP/L2TP VPN服务器信息或下载免费OpenVPN配置文件。发空白邮件至“giveawayoftheday@securitykiss.com”即可,半年的活动结束了,现在是提供免费一个月PPTP/L2TP/Openvpn,每月50G流量,而且有更多的美国、英国、荷兰、瑞士、瑞典、印度、德国、法国等国家服务器可选。

VPN Online Today

VPN Online Today提供在线免费VPN代理帐号和在线免费SSH代理帐号。

官方网站: http://www.vpnonlinetoday.net/page-44-html

VyprVPN

VyprVPN于不牺牲速度的情况下创建了一个安全、私密的互联网连接。您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只能看到加密的数据,而最终目的地只看到VyprVPN的IP地址和服务器的位置。 Giganews的VyprVPN应用程序是专为有VyprVPN存取的Giganews成员而设。它会自动配置,并轻易管理您的VyprVPN连接。点击一个按钮,在北美,欧洲或亚洲VyprVPN服务器位置之间轻松切换,或更改VPN协议。免费14天试用。

账号注册地址:https://cn.giganews.com/signup/

官方网站: http://cn.giganews.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