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P - APJP的Python客户端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9560

APJP是一个使用PHP 、JAVA、Python空间做代理的程序。其远程服务器端支持JAVA/PHP/Python三种语言的空间及云平台,客户端和服务器端之间使用ARC4加密以保障数据传输安全,其官方提供基于Java实现的适用于Windows、Mac、Linux系统的客户端及适用于Android系统的客户端。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在Windows、Mac、Linux系统上安装和使用Java运行环境;由于运行Java程序需要占用较多的系统资源,不适合像路由器这样的嵌入式系统;再加上使用Java实现的APJP客户端很难实现多开。故而国外推友@fartersoft使用Python实现了APJP客户端取名APPP,还做了Windows版的客户端,这样无需安装Java和Python就可以使用APJP翻墙了,极大地方便了用户使用APJP。

APPP 是 APJP 的 Python 实现。目前,APPP 只提供了客户端应用程序,但它应该与任何 APJP 服务器端应用程序兼容的。

APPP 要求 Python 2.6 及以上(兼容 Python3)和pyOpenSSL支持,这些通常大多数Linux的发行版都是默认支持的。APPP还为 Windows用户做了一个无需安装Python的绿色软件,下载后解压即可使用。

APJP 服务器端应用程序部署的说明,请访问APJP wiki.

APPP下载地址:https://hotfile.com/list/2033167/8a4e47a

APPP使用说明:Windows用户下载后解压,修改APPP.ini中[EXAMPLE]下面的HTTP_URL和HTTPS_URL及对应APPP_KEY为你搭建的服务器端地址后保存,命令行里运行appp -a运行,为方便使用可以在APPP文件夹下新建个Start.bat文本文件,内写一行start appp.exe -a保存后双击Start.bat即可运行。

Linux用户下载源码后,执行/path/to/python appp.py -a命令

注意:第一次访问 https 网站后会产生一个’APPP.pem’ 文件在APPP文件夹内,将其作为受信任的根证书导入你的浏览器即可不再提示证书错误。

APPP官网:http://fartersoft.com/appp/

另外APJP服务端的Python支持也处于测试阶段,有兴趣的可以测试使用(有适用于GAE及其他云平台的版本)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jvansteirteghem/apjp/downloads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956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