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bleVPN - 便携版PPTP/L2TP VPN连接程序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9122

有网友感觉VPN设置繁琐,无所适从,那么可以制作VPN登录器以便简单方便的传播。说起VPN登录器自制.pbk文件最是简单易用(教程:Windows 7Windows XP),不过其用户名和密码并不能保存在.pbk文件中,换台电脑还要重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PortableVPN 是一个便携版PPTP/L2TP VPN连接程序,可以保存VPN配置(包括用户名和密码)随身携带,使用也比较方便。

PortableVPN可设置及存储多个PPTP/L2TP VPN账号,支持简体中文。 输入连接名称、VPN主机、用户名及密码,点击磁盘符号或"×"可保存或删除VPN账号。使用时下拉"连接名称"菜单选择VPN账号,点击"连接"即可。

在"选项"菜单中启用"使用外部网关";下拉"VPN类型"菜单可选择协议类型,若选择"L2TP协议"点击"预共享密钥"可设置L2TP VPN密钥。

官网:http://www.portablevpn.nl

下载:http://www.portablevpn.nl/download/PortableVPN.exe

注意:PortableVPN是收费软件,我们下载使用显示为演示版,演示版唯一的限制是每次启动程序首次连接成功180秒后会自动断开连接并弹出官网网页,重新连接即可(只要软件不退出,此后连接时不会再自动断开),其他没有任何功能限制。

网络上收集了五个可用VPN集成在PortableVPN中分享给大家,仅作个示例,有兴趣的可以下载试试。

下载地址:http://sharesend.com/r5w6n (解压密码:抱歉,只有对本站任何文章发表过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9122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hanks for you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