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VPN翻墙软件SecurityKISS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9467

最近发现一款好用的VPN翻墙软件SecurityKISS,SecurityKISS免费、简单便捷、无广告、无需注册,任何人都可以下载使 用,SecurityKISS是英国提供商提供的VPN软件,使用OpenVPN的网络连接,它能够隐藏你的真实IP地址,还能加密你的数据连接。不象通 常的PPTP VPN服务商,SecurityKISS 已经把他们的服务制作成一个自己的软件,结合了OpenVPN客户端,所以你只需要下载和安装这个软件。之后,打开软件进行连接。并不需要进行注册,也没有用户名和密码,直接就可以连接他们的服务器。

我做了下测试,速度还蛮快的,SecurityKISS目前有免费和收费两种服务

SecurityKISS 支持:
Windows XP (32-bit & 64-bit)
Windows Vista (32-bit & 64-bit)
Windows 7 (32-bit & 64-bit)

SecurityKISS的安装使用:

1:下载后双击安装程序一路Next,SecurityKISS无需注册直接安装使用就行了

2:安装好打开程序,按图操作

3下图显示已经连接成功,是英国IP

 

SecurityKISS下载

官方下载(需要翻墙):SecurityKISS

原文http://wanghaoran.net/diannaozhishi/2750.html

========

一、可以发一封空邮件到: download@securitykiss.com ,无需翻墙即可得到新版本的程序,客户端是一个2M多的小软件,下载后安装无需注册帐号即可使用。

二、SecurityKISS提供免费美国/英国PPTP/L2TP/OpenVPN服务:http://igfw.net/archives/8313 (需要简单申请帐号,每天300M免费流量无使用时间和速度限制,支持PPTP/L2TP,手机上用流量足够了)

三、获得软件或申请帐号都不要使用国内邮箱,国内邮箱有网络审查,可能发不出或收不到邮件。国内邮箱里QQ审查比163要严格,上次发邮件参与活动QQ邮箱一直是发送错误,根本就无法发邮件,163稍好一点,虽然也是时常发信错误,不过多试几次还能有成功的时候,不过163和QQ邮箱一样也对发送邮件内容进行审查,发现你邮件里含有不和谐文字也可能导致发送失败甚至直接无法发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