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 - 如何利用goagent访问Youtube/Twitter/Facebook等

原文:http://52youji.net/androidgae.html

前期准备工作:

1.需要一台Android手机(能上网)

2.需要root权限(没有也可,仅可通过内置浏览器),且ROM支持 iptables(大部分ROM都支持,除了某些MIUI的ROM兼容问题)

3.需要一个配置好的Goagent的服务端,详见 PC上使用goagent 教程。

教程开始

1.在Android手机上下载软件点击进入Google Play 商店 安装GAEproxy程序。

2.首次运行软件配置

第一次运行 GAEProxy 请按照提示进行设置,然后在联网的状态下勾选 “安装依赖模块” 。依赖包大小 5MB,建议在 WIFI 状态下下载,安装文件默认存放于 SD 卡或外置存储器中。

点击最后一个选项,下载到100%处请耐心等待!安装后后界面如下:

goagent

3.设置google appid:

需要通过电脑上传服务端,与pc、ios服务端的appid通用,上传教程详见 PC上使用goagent(已在PC、iOS客户端上传过的就不需要再上传了)。

代理地址中proxyofmax修改为自己的appid,如下图:

gae

4.代理选项配置:

Android版 - 如何利用goagent访问Youtube/Twitter/Facebook等

A、自动连接 :勾选后开机将会自动启动;

B、国内路由(实验性): 国外ip将自动走代理,而国内的网站比如百度微博都不走代理,节省流量和速度较快;

C、分应用设置: 可以选择特定应用程序走代理,不如某些应用程序比如Facebook等的需要走代理可自由选择;

D、电子市场代理:可以帮助更新一些国内无法更新的APP,比如Facebook等。

这里建议大家勾选国内路由及全局代理(因为只有全局代理才能使用程序观看youtube)

注:如果使用全局代理,可能将导致大部分网页无法访问。

至此你的网络已经自由了,马上去体验自由的世界吧。

补充:关于Twitter App:勾选使用https代理后方可使用twitter ap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