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JPHosting提供免费APJP代理服务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9789

APJP是一种基于Java的开放源代码加密代理系统。 用户 (客户端) 和代理服务器之间交换的数据完全加密。  因此,APJP 提供了很多更好的安全性和匿名性。APPP是其Python实现的分支。

APJPHosting提供免费APJP代理服务。单击主页的按钮可获取当前的 APJP 客户端设置 (不定期更新)。

官方主页:抱歉,只有对本站任何文章发表过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

点击“Get United States server settings”会看到一个广告页面(见上图),等待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即可看到APJP和APPP的配置信息(如下图)。

按照配置信息修改APJP.properties或APPP.ini文件后运行,设置浏览器代理为127.0.0.1端口10000即可使用代理(访问https需导入APJP.pem或APPP.pem证书)。

APJP详细使用教程可以参考http://igfw.net/archives/5508一文相关部分,APPP详细使用教程可以参考http://igfw.net/archives/9560一文相关部分。

这个是以前@twfcc给我说的,他说可能是@ jvansteirteghem搭建的,不过@gkmuse说不是(说那网址注册人地址填的是上海),不过无论是谁建的倒是可以正常使用,就是不知是否安全,有能力的还是自己搭建为好(@ jvansteirteghem是APJP程序开发者、@twfcc和@gkmuse是APJP的Wiki维护者,APJP的相关问题可以在推特上咨询他们)。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9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