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免费版Puff翻墙软件下载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10065

Puff,又称Puff, the Magic Dragon,是一款华人制作的破网软件,可以突破防火长城,号称采用高强度加密技术,具有"高匿加密传输"的强大功能,可以有效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主要运行在Windows平台,但也有用于Mac OS X、Android和iOS的商业版客户端,亦可通过Wine来在Linux或BSD上运行,但是有时会停止响应。软件中有一个按钮,可以在英文和中文界面中切换。

Puff的背景尚不明确,一般认为是商业性质的软件。该软件声称:
" 使用本软件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无规矩不成方圆。本软件创作之主旨在于更安全的进行数据传输,如使用本软件进行非法活动,我们有权利终止您的使用。维护国家安定团结繁荣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虽然需要自由,但是不期望看到不愉快。 "

Puff目前提供两个版本,采用不同的授权方式。付费版本是商业软件,需要以PayPal付年费使用;免费版本是免费软件。该软件采用的端口是1984,可能有隐含的含义,指小说《一九八四》。(摘自维基百科)

免费版Puff下载地址http://sharesend.com/3lixr(解压密码是抱歉,只有对本站任何文章发表过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

下载里包含两个软件,一个是较早的版本需要安装,一个是较新的版本无需安装。运行Puff软件后点击"连接服务器"开始连接,等连接成功后把浏览器的http/https代理服务器改为127.0.0.1 端口1984即可翻墙(也可以点击"翻墙浏览"自动设置并打开浏览器使用)。

Puff有不少不同的免费版本,这里的两个是网友给出的,测试可用。如果以后被墙了可以先参考"让被墙的Simurgh和Puff复活"一文修改hosts连接,如果还是不行还可以参考"让被墙的puff重生"使用代理连接。免费版可能速度、稳定性不佳,不能满足需求者可以考虑购买其付费版本。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10065

8 条评论:

静夜思 说...

密码错误啊

一个人 说...

密码是什么

一个人 说...

密码是什么

匿名 说...

密码是:igfw.net
那个需要安装的旧版好像用不了,连不上服务器,免安装的可以用!

Unknown 说...

what is the code?

匿名 说...

lmacmsj [url=http://www.lovelovegucci.com/]グッチ アウトレット[/url] ddrdmoh xeowusm [url=http://www.lovelovegucci.com/]グッチ 財布[/url] mfxoyvo pnwnykb [url=http://www.lovelovegucci.com/]グッチ 財布 メンズ[/url] kkdnsbq hfamauu [url=http://www.gucciiget.com/]グッチ メンズ[/url] syhwfbn fizrjvg [url=http://www.guccisprings.com/]グッチ 財布[/url] wcgurqo tiewgxh [url=http://www.lovelovegucci.com/]グッチ バッグ[/url] kqoycqh lhtehwx http://www.lovelovegucci.com/ グッチ 財布 メンズ lbyyelq naddjjp http://www.gucciiget.com/ グッチ バッグ ziexikm lmzjjpj [url=http://www.guccisprings.com/]gucci 財布[/url] apinxrz yuesimg [url=http://www.guccisprings.com/]グッチ バッグ[/url] ndzyrue pyxuxlg [url=http://www.gucciiget.com/]グッチ 財布[/url] tnclfvh kjrwilf [url=http://www.gucciiget.com/]グッチ アウトレット[/url] bxbsnwz dtcxnyx [url=http://www.gucciiget.com/]グッチ バッグ[/url] aedfjdd truisoe http://www.guccisprings.com/ グッチ 財布 メンズ rpqtayq hgezssr [url=http://www.guccisprings.com/]グッチ アウトレット[/url] afrjiot
fpetdmg http://www.gucciiget.com/ グッチ アウトレット wfvsfaq
dueuvrt http://www.lovelovegucci.com/ グッチ バッグ dgsfzzv
nublwup http://www.guccisprings.com/ グッチ アウトレット pnynetc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