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er � 免费美国手机号、免费短信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8523

Pinger是美国一家提供免费短信的公司,注册帐号后就可以获得一个美国手机号。

这项服务可以帮助我们注册需要手机号验证的服务,例如申请一些账户比如gmail、激活一些服务比如gae空间、使用一些产品比如一些需要手机短信激活验证的试用VPS、试用VPN服务。

申请地址:http://pinger.com/textfree/

申请使用教程,参考下图:

(页面上的申请和登录地址)

(申请时填写的表格)

(筛选手机号时需要填写的一下信息)

(选择喜欢的手机号)

(可以给国内手机免费发短信啊,不过不能输入中文)

如图中我选择的手机号是1 (213) 674-9668那么以后有需要手机短信验证时,就可以输入12136749668这个手机号,然后登录就应该可以看到验证码了,我使用过很长时间了感觉还不错,比如你可以用来激活gae空间翻墙而不用暴露你真实手机号,呵呵,那些抱怨收不到GAE验证码的不要错过啊(好像一段时间不用手机号会被回收,不过还可以申请新的手机号)。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852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