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iOS版Hotspot Shield

Hotspot Shield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版本价格便宜(免费试用7天,¥6包月,¥68包年),无速度流量限制,兼容Cisco IPsec VPN。

其VPN可以帮助用户压缩传输数据节省流量。

一个帐号可以通用于其他iOS设备,只需点击“Restore Purchase”后复制看到的帐号代码粘贴到其他设备即可。

帐号代码形如 T89PVH-6RCXXS4(其实这个就是VPN登录的 用户名-密码)

这个VPN有两种连接方式AlwaysOn和Manual。其中AlwaysOn是使用证书验证的Cisco IPsec VPN,可以总是连接、断线重连就是你一旦连接上网络它就会尝试连接,还可以在你机器休眠、断开网络、网络切换后迅速恢复VPN连接,从而最高限度保证您的网络使用,就是屏幕变黑后VPN不断开(貌似使用证书的Cisco IPsec VPN都能,至少测试12VPN的也可以)。其中Manual是使用群组名称/密钥认证的方式,比较简单。

由于我用iPhone 配置实用工具打开其AlwaysOn时的.mobileconfig配置文件后依然不能提取其证书供电脑使用所以,不做讨论,主要说说使用Manual连接时的情况。

你使用Manual形式安装.mobileconfig配置文件时可以复制.mobileconfig文件网址到电脑浏览器然后下载.mobileconfig文件,可以如解密iOS的VPN配置.mobileconfig文件文中的方法找到VPN服务器IP、群组名称/密钥和用户名/密码,也可也电脑安装iPhone 配置实用工具打开寻找。

有了VPN服务器IP、群组名称/密钥和用户名/密码就可以在电脑上设置使用此Cisco IPsec VPN了,方法参考一参考二

这个价格买个VPN在iOS和电脑上都能用也不错啦!没钱,也不要想内购破解会被封的,不如试试此文的iTune礼券的方法。

本文原始地址: http://igfw.net/archives/10682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1068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