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软件-Kepard-提供你每天30分钟免费试用「完整功能」,速度不错

一般网路上提供的VPN软件,如果是免费的通常限制不少,或者有速度限制,但如果你用量真的很小可以考虑阿汤今天要介绍的这款VPN软体《Kepard》,提供你每天30分钟免费试用「完整功能」,而且速度相当的不错,其中有提供5个国家连线,而每个国家里都还有一堆IP可以切换使用,当然如果你本身就有大量的需求,也可以使用付费方案,每个月也只要7美金,年缴则更优惠,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

 

Kepard小档案:

官方网站:请点我
软体语系:英文
支援系统:Windows XP/Vista/7 
软体下载:请点我

Kepard使用介绍:

安装完后,就算是要试用也是要有帐密,往下来看怎么注册试用帐号。

01

试用申请页面:请点我

进入申请页面,点击「Activate Free」

02

输入Email及密码,再按下「Create account」即可。

03

然后就会看到试用期还有一年时间,而每天可用时间是30分钟,而一个月其实也才7元美金,台币约210元,并不贵,如果一次缴一年的话,每月平均大约5.75美金,就更便宜。

04

注用完帐号后就可以回头登入Kepard,登入后这一年内的每日30分钟都可以免费使用完整功能,而且一样没有限制速度,预设连线会在UK,对台湾可能没那么快,你可以点击「UK」再切换成其它国家,当然中间的开关图示就是用来选择要不要启用VPN。

05

目前共有五个国家可以选,建议选USA会快一些。

06

切换国家之前,会提醒你要切换了,网路在切换期间会断线一次。

07

而点击主画面上的「Change IP」进入后都大约还有10个IP可以让你随意切换。

08

连线方式除了最基本的PPTP,也支援OPENVPN或L2TP这二种。

09

虽然免费试用只有每日30分钟,但如果是用来收收信或是看一下一些重要讯息,或者只有很偶而需要翻墙用到时,那应该就就绰绰有余,而且免费试用要有这么完整的功能给你使用,应该是很难找到第二套,再加上连线速度真的相当不错,如果你真的有VPN的需求,一个月大约也才170元~210元台币之间,并不贵,我用美国VPN实测下载,大概有1MB/s的下载速度,是相当顺畅的。

声明: 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 | AngKaKa
转载请注明转自《VPN软件-Kepard-提供你每天30分钟免费试用「完整功能」,速度不错

原文:http://www.angkaka.com/vpn-kepard.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