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代理的使用技巧与使用方法

在线翻墙网站,在线代理之家,网页代理服务器是介于浏览器和Web服务器之间的一台服务器,有了它之后,浏览器不是直接到Web服务器去取回网页而是向代理服务器发出请求,Request信号会先送到代理服务器,由代理服务器来取回浏览器所需要的信息并传送给你的浏览器。

网页代理使用方法

1.代理网站的输入框中输入目标网址。

2.选择是否去除JavaScript、Cookies、标题、Meta信息等,以及是否用Base64或ROT13加密网页。

3.提交窗体

网页代理使用技巧

先在本机设置代理IP,再使用网页代理会比较快,而且IP无法被侦测。

网页代理常见问题

无法打开站点:可能是需要访问的站点禁止使用此代理来进行浏览,更换一个重新试试。
打开网站以后出现乱码,是编码的问题,可以换成gb2312

相关破网软件(工具)

主要的破网软件有世界通、火凤凰、动态网(自由门 逍遥游 动网通)、无界网(无界浏览)、花园网(GTunnel)与Tor系列、赛风、JAP、Freedur等。

主要的VPN代理服务器有proXPN、IPjetable、VPNPOP、Tenacy VPN、MacroVPN、VPN98、Loki Network Project 、FreeVPN等。

主要的SSH代理服务器有 sshs、aoyoussh 其他的例如Flexamail(电子邮件代理)

除了,网页代理大家也可以免费vpn代理ip,或者使用在线翻墙网站,也可以用免费vpn代理软件。


原文:http://www.sohozj.com/archives/934.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