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几种解决goagent用不了的办法

最新的几种解决goagent用不了的办法

goagent用不了了怎么办(最新的几种解决办法)

 logo

 

最近由于某些原因,goagent不能用了。用不了了怎么办?
GoAgent是一个非常给力的软件,也是目前使用最多,最广泛的谷歌应用之一,介绍了不少GoAgent的文章,但即使我们如何努力,也不可能兼顾到在所有的环境中均进行goagent的测试。这也导致了很多童鞋提出异议,当然也有不少的童鞋解决了问题后给出了反馈。基于GoAgent的使用情况及收到的反馈信息,针对GoAgent无法访问的请况,收集整理如下:

提供两种解决方法:
方法一、升级软件最新版。
下载地址:https://code.google.com/p/goagent

 备用地址:goagent 2.1.9-11 正式版下载 http://goo.gl/sxgfB

方法二、如果不愿意升级,另一种就是在老版本的proxy.ini中把所有的 203.208.46.X 替换成   203.208.47.160|203.208.47.161|203.208.47.162|203.208.47.163|203.208.47.164|203.208.47.165|203.208.47.166|203.208.47.167,重启goagent就搞定。 

  如果还不行,就将google_cn字段改成google_hk,这样就行了。

 

2012110319271057

其它问题:
win7系统GoAgent启动后无法使用!

解决方法:win7系统需要在GoAgent上右键选择"以管理员方式运行"。
如果运行GoAgent,出现resolve common .google_hosts domian=字样。

修改你的hosts文件,删除"# 127.0.0.1localhost" 以下的所有部分,因为它可能给GoAgent进行了不正确的解析。HOSTS文件是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或者将[google_hk]段中的mode = http改为mode = https
如果goagent能上国外网站,但是不能上youtubetwitterfacebook,提示证书有问题:

解决办法是:chrome证书验证功能发现twiter提供的证书不是信任机构发布的证书。会在url前加s保护,所以打不开连接,你可以使用其他浏览器,或在chrome里更改安全设置,在管理证书选项里,把goagent提供的证书添加到信任机构发行的证书里面。

Google的代理工具Goagent最新版2.0.2发布

GoAgent项目地址:http://code.google.com/p/goagent/
Goagent最新版2.0.2下载地址:http://goo.gl/sxgfB

Goagent最新版2.0.2主要更改:
重写协议
提高普通网页加载速度
优化视频网站兼容性(youku/sina/acfun/bilibil)
优化 PAAS

—————————————————————————————

欢迎大家在推特或者腾讯微博上面关注我,及时最新的信息。

推特:http://twitter.com/freevpssh (需鄱墙)

腾讯微博:http://t.qq.com/freevpnssh (不需鄱墙)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最新的几种解决goagent用不了的办法

本文链接地址: http://freevpnssh2.com/goagent-yongbuliao/

若上面的过期了,就点这里申请免费加速器
二师兄VPNVPNSSXroute神马VPNGREEN VPN鲨鱼加速器DearVPN51VPN代理99

原文:
http://freevpnssh2.com/goagent-yongbuliao/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louisvuittonbeltwallets.webs.com

Unknown 说...

www.louisvuittonbeltwallets.web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