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为功能机优化界面,更易用、更高效

filter-your-gmail


很多功能机只有简单的浏览器而缺乏邮件客户端,过去查看邮件是个不小的障碍。Gmail 在 2011 年向功能机开放,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 mail.google.com 就能访问。


现在海量的智能终端让访问 Gmail 的手段更加多样,即便系统缺乏原生 Gmail 应用,也可以通过自带的邮件程序查收邮件。不过 Google 依旧没有忘记功能机用户。


这次,Gmail 为 功能机用户带来更加友好的使用界面。在博客中,Gmail 产品经理 Ari Bezman 写道,更新主要集中在减少阅读、回复以及撰写邮件需要的点击次数,比如在列表视图下可以快速回复邮件,或者在阅读界面下,不需返回上一层级就能直接查看上一封或下一封邮件。


听起来很简单?的确,在智能机上,这是基本操作。但是在功能机上,以上只能通过浏览器完成。阅读下一封邮件,需要返回到收件箱,等待页面重新载入,然后再点击进入下一封邮件——起码需要两次额外点击。


Gmail_Feature_Phone


界面也变得更加美观、友好。智能设备快速发展的时代,Gmail 并没有放弃功能机用户。尽管现在功能机用户越来越少,但 Gmail 这次更新仍然值得称道。


#欢迎关注爱范儿认证微信公众号:AppSolution(微信号:appsolution),发现新酷精华应用。







爱范儿 · Beats of Bits | 原文链接 · 查看评论 · 新浪微博 · 微信订阅 · 加入爱范社区!








via Qiang Fan shared items on The Old Reader (RSS) http://www.ifanr.com/news/344282?utm_source=rss&utm_medium=rss&utm_campaig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