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微博发布iPhone版本

@CensoredWeibo:自由微博iPhone版本下载,能免翻墙看自由微博最热最热的内容。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freeweibo/id708973575?mt=8

因为中国的互联网审查越来越严重,自由微博团队在2011年创建了GreatFire.org项目来监控GFW的审查。到了2012年,我们意识到微博在中国大陆是争取自由很重要的一块阵地。虽然微博的审查很严重,但很多敏感话题都是在微博上暴露出来的。

于是该团队又创建了自由微博(FreeWeibo.com)来提供被审查的微博,从而加强信息流通。我们希望能够弱化中国的互联网审查并最终能让大陆民众享受得到信息自由和言论自由。

打开自由微博,可以看到一系列被屏蔽的敏感词条,如中国国家领导人的名字。此外,在新浪微博被彻底注销的帐户,如所谓”转世党“微博的发帖,也可以通过关键词找寻得到。
目前,还并不是所有被审查的微博都能找到。

该网站创建人介绍说:”我们通过各种渠道收集被审查的微博,但是因为服务器和API的限制,一般重要用户(关注多)和重要的微博(转推多)的都能找到。其他用户的话就看运气了。我们正在增加收集能力,希望以后尽量能收集到所有被审查的微博。

自由微博背景:http://www.dw.de/自由微博/a-16719084

翻墙技术博客订阅地址及社交帐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