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erDNS:免费的域名解析服务器

以下内容来自OpenerDNS官方介绍,iaskfq并不能保证内容客观性。

介绍:

OpenerDNS: 是面向国内用户开放的"高速 安全 免费"的域名解析服务器。

还在使用Google DNS或者Opendns吗?还在不断更改host文件吗?现在就切换到:

OpenerDNS地址: 42.120.21.30

为什么使用OpenerDNS:

我们保证解析数据的真实性,域名不被污染。你还在使用8.8.8.8吗?现在就切换到42.120.21.30,所有域名都准确解析了.

速度快。相比其他国外DNS,我们服务器托管在国内,速度更加快速,使你上网的反应更加迅速。

稳定。OpenerDNS自开通以来,短短半个月日均被请求100万次,我们依然很轻松。

加速访问Google。配合我们的动态3层代理技术,实现google的加速访问。

加速访问twitter。配合我们的动态3层代理技术,实现twitter的加速访问。

加速访问facebook。配合我们的动态3层代理技术,实现facebook的加速访问。

加速访问gmail。配合我们的动态3层代理技术,实现gmail的加速访问。

神奇吗??还不快更改你的DNS:42.120.21.30

OpenerDNS 加速的域名列表:

www.google.com | google.com

twitter.com | www.twitter.com | mobile.twitter.com

www.facebook.com | facebook.com

mail.google.com

accounts.google.com

ssl.gstatic.com

OpenerDNS 问答列表:

问:什么宽带可以使用OpenerDNS?

联通,电信,移动个人宽带经过测试都可以使用。

问:使用OpenerDNS可以访问Google.com吗?

当然可以。通过Https://www.google.com 访问,数据更安全,快速。不被拦截。Google的基本功能都可以实现。你现在可以看google group,drive...

问:可以访问twitter吗?

当然可以。通过浏览器,输入Https://twitter.com。记住https://开头哦。不支持任何twitter客户端,因为那些都不是加密协议传输数据。

问:手机上也可以访问twitter吗?

当然可以。通过手机浏览器,输入Https://twitter.com。记住https://开头哦。

问:可以访问facebook吗?

当然可以。通过Https://www.facebook.com 访问。

问:通过你们访问facebook与twitter安全吗?

绝对安全。所有数据都是加密传输的。

问:为什么都必须是https开头来访问twitter和facebook或者google?

https是加密协议。只有https才能正常传统某墙。

问:为什么有些facebook图片无法正常显示?

是的。facebook的某些图片地址,我们暂时没有提供支持。

问:youtube可以访问?

抱歉,暂时不可以。youtube的视频由于不支持https连接,所以在国内无法访问。如果你想访问youtube,可以直接购买我们的VPN来访问。

问:其他网站可以加速访问吗?

当然可以。我们的动态3层代理技术支持所有网络数据的代理加速。我们就相当于你的网站加速器。如果你的网站在国外,又想国内用户快速访问,联系我们!

问:我平时更改host的文件,还需要你们的DNS?

是的。我们的数据比你更host文件更准确,如果对应的域名有所改动,我们立刻会返回新的正确地址。你就不用整天更新host文件了。

问:为什么我使用了你们的DNS,却无法访问twitter

首先,检查一下你的Host文件,看看是否已经更改了twitte.com的地址,如果有的话,去掉。

ping twitter.com 看看是否能ping通。ping不通的话,我们怀疑你的dns已经被宽带运营商劫持了。(长城宽带有这个问题)在我们推出客户端以前,我们也无能为力。

问:使用OpenerDNS还有什么好处?

OpenerDNS还在进化中,会有更多令你惊奇的事情等待着你。使用并帮我们广为传播OpenerDNS,带来更多惊喜。

http://www.openervpn.com/openerdns.html

翻墙技术博客订阅地址及社交帐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