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yOmega插件使用教程

我们在chrome + goagent使用的时候最多的使用到switchysharp这个插件,但是作者 @_catus 去年6月9日在推特上已经宣布switchysharp即将终止,取而代之的是另一款功能更丰富、代码更简洁、全新ui的SwitchyOmega插件。目前版本为witchyOmega v2.0.2-alpha(测试版),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可以使用但有不足,喜欢新鲜的同学可以尝试,反正我现在已经用SwitchyOmega代替switchysharp了。

SwitchyOmega下载:https://github.com/FelisCatus/SwitchyOmega/releases



动听的声音、熟悉的画面是不是出来了。点击导入导出 ---恢复备份---SwitchyOption.bak---打开,然后顶部就会提示Option imported。完成ok



当然我们还可以下载情景模式,如下图


回到前台,点击witchyOmega的小圆圈,选择GoagentPHP模式,不要选择自动切换模式(我自己测试了,自动切换模式下无法访问国内网,但是可以访问国外网站)



当我们访问一些国外网站的时候,如果该网站没有在pac里面却又是被墙的网站,那么我们可以添加witchyOmega的小圆圈,就会看到改网站,点击一下这个网站,将其加入GoagentPHP或者Goagent模式就可以访问了。



最后说明一点,还处在测试阶段的witchyOmega并不是很完美,但是可以使用。正式版出来应该会带有中文界面,毕竟中国人做的嘛。

因为它和switchysharp操作模式及其相似,摸索一下就明白了。我就不啰嗦,目前有用的功能我在上面的图片都已经提了。

文章來源:http://www.gaeproxy.com/thread-388-1-1.html

http://www.atgfw.org/2013/11/switchyomega.html

翻墙技术博客订阅地址及社交帐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