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gent无限制观看Youtube直播频道的小技巧

Youtube直播频道的部分节目貌似也有地区限制,直接用GAE代理方式观看,一些视频会无法正常加载播放。由于直播频道相关的域名链接比较繁复多样,用规则来自动判断较难,这里提供个比较"土"但却十分有效的破解方法,姑且叫做"切换代理法"。

前提条件是你先要有个自己搭建的PHP代理(也可以是Python或Node搭建的),并且此服务端的IP出口不受限,速度没过高要求一般就行。先用PHP全局代理方式播放直播视频,等视频正常播放几秒钟后,再手动切换到GAE全局模式继续播放,可根据自己的网络状况切换到合适的品质。OK,到此直播频道的地区限制完美解决。

最后补充一点小知识,直播视频播放的带宽要求比普通MV视频要高,因为前者的数据传输是分段的,后者则基本是连续的。相对比较同样大小的视频数据,直播的带宽利用效率要低得多。比如4M宽带播放720P的MV视频很流畅,但想流畅播放720P的直播视频就比较困难了。
原文:http://www.free4u.com.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