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 越狱使用GoAgent 翻墙教程

之前有说过ios越狱之后使用walllproxy代理上国外网站的方法,但是wallproxy电脑板更新缓慢,所以我怀疑ios的wallproxy源还有没有人维护呢。对这个wallproxy不看好了。除了wallproxy之外,越狱之后还可以使用goagent ios,这个软件更新非常快。

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在最新的iOS 7上越狱后,如何使用goagent来破解墙!观看教程前,自己先把ios设备越狱。

然后添加源–修改GoAgent iOS配置–安装GoAgent CA证书–启动GoAgent–设置Wi-Fi代理–成功

1、为了下载Goagent iOS客户端,我们需要先添加一个cydia源。打开Cydia,选择下方的[manage],选择[Sources],选择右上方的[Edit]编辑,然后选择左上方的[Add]添加,添加如下的源:
  1. http://repo.goagent.org/cydia
复制代码

如图所示,选择[Add Source]


2、添加完成之后,我们点击刚刚添加好的源,找到里面的GoAgent iOS这一项,展开安装。(其他的如若不需要可以不安装)



3、修改GoAgent iOS配置

现在在桌面打开刚刚下载好的客户端,选择右上方的Settings按钮来配置。下面需要你输入你申请好的App ID,如果你没有的话可以上网搜索教程注册一个。



4、安装GoAgent CA证书

先别急着启动代理,在设置页面,选择下方的[Install GoAgent CA],会使用Safari打开github.com的一个网页,并会下载GoAgent CA证书。



5、在浏览证书时,选择[install]安装并信任此证书。这么做可以确保浏览器打开HTTPS链接时保证证书可信任。


6、启动GoAgent

在你完成了上面的操作后,回到GoAgent主界面,选择[Start]启动代理,如果界面显示如下就启动成功了。



7、设置Wi-Fi代理

现在还需要设置Wi-Fi代理才能使用到goagent。打开[设置][无线局域网](或[Wi-Fi]),点击你连接到Wi-Fi的右侧的[i]按钮,进入设置界面。滑动到最底部的[HTTP PROXY]一项,选择[Manual],然后在Server和Port分别输入127.0.0.1 和 8087,点击返回。代理就设置完毕了。



iOS 7 翻~墙成功
现在我们打开Safari,随便输入一个墙外的网站,看看是不是已经正常工作了呢?



写在最后

要注意,如果你不使用goagent的时候,需要将Wi-Fi里面的proxy给关掉。或者,如果你在国内网站和国外网站之间来回使用的话,你也可以把proxy设置为Auto,并填写http://127.0.0.1:8086/proxy.pac即可,这样可以确保被墙网站使用goagent代理访问,保证国内网站上网的速度。

原文:http://blog.netsh.org/posts/ios7-goagent_1724.netsh.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