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ern新版即将发布

新版本的重点信息

1.为每位用户设置独立的下载链接以加大网络审查者封锁Lantern的难度,lantern会提供给你私人的下载链接,别人不能使用。

2.新版本更加强调只邀请您完全信任的人加入Lantern,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您可以邀请的人数将会受到限制。整个网络的安全取决于软件和我们的所有用户能一起对抗封锁。这个改变意味着当您安装这个版本的时候,您的好友列表会被重置为零。我们对因此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为重启整个网络,只邀请我们最亲近的人是最基本的要求。

3.我们寄重建网络的希望于你们,只邀请您认识并且信任的人。感谢你们能与我们一起发展 Lantern。我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学到了许多如何让Lantern更加抗封锁的经验。这些经验让我们能克服Lantern的缺陷,并让它在未来能一直继续运行下去。

4.查询邀请次数。

5.看到新版本的升级提示。

6.将会出现有好友人数限制的lantern账号和无限制的账号;如果你你添加的人数过多可能出现提示“您已达到了好友上限,你只能添加不受好友数限制的好友。”(为什么会有不受限制的lantern用户,比较奇怪)



更多信息以及英文原文请参考:https://www.transifex.com/projects/p/lantern/

http://www.atgfw.org/2014/02/lantern.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