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把翻墙利刃——lightsword服务器端“最”简明安装教程


首先,你得有一个自己能控制的vps,如果没有,欢迎点击

http://is.gd/bwg_all

购买注册一个先,选择一个年付19.99美元的就好了,支持支付宝付款的,超级方便。
⬆⬆⬆⬆⬆⬆⬆⬆以上是我友爱菌倾情推荐的,搬瓦工真的很良心⬆⬆⬆⬆⬆
财大气粗的你就有一个自己随时掌握的小vps啦,然后装系统,点几下鼠标就行,选择centos 6.0 x64 版本。
片刻,你的系统就自动装好啦,马上你就能在它的控制面板里装Shadowsocks了,那就装一个呗,也并不妨碍下面我们装今天的主题利器lightsword!
⬇⬇⬇⬇⬇⬇⬇如果你已装centos 6x64版本,直接看下面就好啦⬇⬇⬇⬇⬇⬇⬇
用ssh命令进入登录自己的vps(这个就不在这里细述了,自己Google下),必须是root账户。
在命令行窗口里依次输入:

curl –silent –location https://rpm.nodesource.com/setup_4.x | bash -

yum -y install nodejs

用nodejs自带的npm包管理器装lightsword:

npm i -g lightsword

嗒哒,至此lightsword已全部安装完毕。那如何运行这个服务器端呢,很简单,也是一句命令:

lsserver -f -m aes-256-cfb -p 443 -k password

注意,上面这条语句里443是端口号,你可以修改,password是密码,也请记得改成自己喜欢的密码,当然不改的话,你的密码就是password这几个字符了。你开心就好…… 如果有需要开机自动启动,可以将上面的那条运行语句加入到系统启动项目里。
停止运行的方法:

lsserver -d stop

再有什么不懂的,你可以在Twitter上问我,当然,明显能Google到的问题,我拒绝回答,请珍惜彼此的时间。 好了,不说了,我做饭去了。
参考链接: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