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没有在大陆讲中文的资格

近年来,颇有一些不知趣的外媒,跑到中国大陆来搞所谓新闻监督,还试图讲普通话。

他们忘了,这片大陆,已经不是西太后时代的大清,也不是蒋中正时期的民国。




来源: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wMTg2MTY4Mg==&mid=404692215&idx=1&sn=fee57ac6ce7bb37f0416ae90b5c611a4


近年来,颇有一些不知趣的外媒,跑到中国大陆来搞所谓新闻监督,还试图讲普通话。
他们忘了,这片大陆,已经不是西太后时代的大清,也不是蒋中正时期的民国。
中国人民在毛主席的帮助下,已经站起来了。
中国网络在方校长的指导下,也已经独立了。
那些图了神婆又拿了衣服的外媒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姓什么。
这就是他们的下场。
咱老百姓呢,今儿个啊
轶可赛艇!







网络独立的意义,堪比1949年的十一。
为了抵御境外敌对势力对中国人民群众的渗透,祖国的科技工作者们在方校长的带领下,把推特等非法网站给墙了。为了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西方无辜群众提供社会主义正能量,新华社冒着敌人的炮火注册了推特(2012年2月9日设立英文账号:@XHNews),并在第五纵队的暗中协助下,成功通过了认证,成为推特大V。

人民日报是最早一批翻越防火墙在Facebook上注册账号的中国官方媒体。该账号始于2011年5月,比年前轰轰烈烈的“帝吧出征、寸草不生”的翻墙爱国运动早了近五年。
2015年年6月,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中俄媒体论坛上表示,该报在脸书上的认证账号粉丝数已达460万,超过华尔街日报和今日美国等西方大报,在全球传媒中排第二位,仅次于纽约时报。

环球时报英文版 @globaltimesnews 应该是最早一批入驻推特的中国媒体,时间是2009年6月份。
胡锡进(@HuXijinGT )或是党报老总里唯一一位注册推特的。2012年1月这个账号出现在推特上时,不少人怀疑这个账号的真实性。随后环球时报证实了这是胡锡进的官方个人账号。
无论是作为组织的新华社、人民日报、CCTV、环球时报还是作为个人的胡锡进,他们自信的声音,或雷鸣于油管(youtube)里,或响彻在推特(twitter)上。
他们用流利的现代英语向西方人传递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的思想境界,已经远远超过了那些连VPN是何物都不知道、只能用简体中文进行社交的大陆普通群众们,他们是这个网络的野心时代,中华民族里坚持三个代表、四个全面,成功跨越GFW的伟大先行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