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sCap64:将 Shadowsocks 用于游戏


SocksCap64的作用是可以让Shadowsocks影梭真正意义上变为全局代理,主要作用于游戏以及其他不支持socks5代理设置的软件,如果软件本身支持socks5代理设置,可以无需使用SocksCap64。 日常使用无需使用该软件,仅作用于特殊用途!


来源: https://lai.yuweining.cn/archives/1151/

为什么要使用这个软件?展开目录

Shadowsocks 客户端本身只能指定端口代理,与 VPN 全局代理不同。SS 的全局代理即使勾选了也并不能应用在其他的软件上,除非软件本身支持 socks5 代理设置。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明明能访问被和谐的网站,却无法将 SS 影梭作用于游戏,这个教程就是教大家如何使用 SocksCap64 进行全局代理。可以做到让游戏以及其他不能代理的软件实现成功代理。
使用该方式配置时 Shadowsocks(ShadowsocksR)客户端必须开启。
打开 SocksCap64 客户端,首次打开会提醒导入浏览器,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点击代理按钮。
请输入图片描述
点击左下方的加号来添加代理配置。
2修改 IP 为 127.0.0.1
3右键刚才添加的代理,如图所示分别测试两种协议是否可用。
4如果两种协议测试完成都显示如图所示,即代表可以正常代理。
5随后点击保存来完成代理配置的添加。
6然后将你需要代理的软件图标拖拽进 SocksCap64 主界面,并选中成蓝色,点击运行即可。
7

软件弊端:展开目录

此软件有个小弊端,因为部分软件的运行程序与软件的快捷方式(软件主体)并不处在同一个程序内,也许只是一个启动器的作用,此时就非常的麻烦,因为你并不知道还要添加什么进来才可以将此软件全部代理。尤其是游戏,下面教大家一种方法,来强制将所有软件都进行代理。

解决方法:展开目录

打开 SocksCap64,然后点击上方的配置。
请输入图片描述点击网络规则。
请输入图片描述
点击下方的【添加】来添加配置。
请输入图片描述
填写一个名称,目标主机留空,目标端口填写 1-65535 ,运作选择代理,然后一路确定,返回到 SocksCap64 主界面运行代理(操作与教程相同,必须相应程序来开启代理),此时你应该可以尝试进入游戏(软件)测试是否成功代理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