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测试 Tor 浏览器的新网桥


可插拔传输层 是一种洋葱路由用来伪装其传输的数据信号之特殊工具,当您的网络服务供应商或所处的网络环境会过滤阻挡通往洋葱路由网络的连接时,此工具即可发挥其功用。


来源: https://tb-manual.torproject.org/zh-CN/

Tor 浏览器(Tor Browser )7.5a4 实验版发布,7.5a4 实验版集成一个实验性的新网桥:snowflake (目前仅支持 Mac OS X 与 Linux),欢迎测试并报告使用情况,以帮助软件更好的改进。

下载地址:https://www.torproject.org/projects/torbrowser.html.en ,请在 Experimental Tor Browser 下载位置选择适合您语言及系统的安装包。

请确保是在关闭 VPN 及其它翻墙工具情况下进行测试。

安装完成,会先出现 “Tor 网络设置” 选项卡,在这里选“配置”,如下图所示:



在接下来的界面会询问你网络服务商(ISP)的情况,选“是”。然后并在新界面中,“使用集成的网桥连接”下拉框选择“ snowflake ”,如下图所示:



然后点下一步,会需要选择“本地代理配置”的情况,如果使用代理就填写代理的数据,否则就选否,并点 “连接”。

这样就会连接的界面,需要等一些时间,如下图所示:




连接过程,可能会成功,成功后会关闭网络连接窗口,并自动打开浏览器。也可以连接失败,如下图所示:





欢迎测试与反馈,最好可以提供: 您的城市、网络服务商 及 snowflake是否可以连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