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该用哪一款?(经验帖)

ghelper(谷歌上网助手)是一款可以直接访问谷歌、Chrome应用店、Gmail等网站的浏览器插件(免费)。
*付费之后就可以不受限任何网站了。

以Chrome浏览器为例,安装方法如下:
1. 在百度/谷歌搜索ghelper官网后下载文件,会得到一个压缩包,解压;


搜索ghelper


官网下载


解压文件

2. 打开你的Chrome浏览器的“更多工具>扩展程序页面”,或者直接在网址输入:chrome://extensions/



3. 在当前页面,打开“开发这模式”,点击“添加已解压的扩展程序”



4. 选择并加载本次下载包里的“ghelper source”目录



5. 确认后就行了。

1. 此时你需要先注册激活帐号(要用自己的真实邮箱),才可以上谷歌。但是新版Chrome浏览器为保证安全,不支持离线安装的任何插件,所以每次打开Chrome,都会弹出这个界面:


点击取消即刻

这是一个很烦人的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做的是:先启用自己刚刚激活好的谷歌上网助手,确保自己可以上谷歌等网站。然后到Chrome网上应用店找到谷歌上网助手,在线安装该插件。最后再删掉之前离线安装过的插件就行了。
再次输入你刚刚注册激活好的帐号,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付费使用(价格好像是16.6一个月)。

2. 正版付费插件的好处:线路数量多且稳定,可自由切换;线路速度快,可以登录YouTube等网站,看视频也没问题(尽管有些卡),基本上所有外网都可以登录;可随时同步自己的Google帐号;有手机线路配置。缺点是免费线路服务有时限,体验过vip服务后,还是需要付费才能继续使用的。

3. 其他浏览器安装方法:
同样到浏览器菜单里找一下“扩展应用程序”等类似字样,然后搜索ghelper或谷歌上网助手,在线安装此插件。如果你的浏览器没有这个插件,就用上述办法,离线安装即可,无需重复其他步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