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技术的隐秘军事用途

  • 关于5G的斗争不仅仅是商业层面的……




虽然早先的技术已完美地用于创建越来越先进的智能手机,但5G不仅旨在提高其性能,而且还主要用于连接需要大量数据才能自动工作的数字系统。
最重要的5G应用是在军事领域的。
由国防科学委员会出版的《 5G网络技术的国防应用》解释了这项新技术提供的可能性,该委员会为五角大楼提供科学建议,它写道:
5G技术的出现为国防部提供了机会,以最低的成本利用该系统的优势满足自身的运营需求。
换句话说,由私人公司建立和激活的5G商业网络将由美国军队使用,其支出要比为了纯粹的军事目标而建立网络所需的支出低得多。
军事专家预见到,5G系统将在使用高超音速武器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 导弹,包括带有核弹头的导弹,其飞行速度超过5马赫(音速的五倍)。
为了在可变轨迹上引导它们,并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改变方向以避免被拦截,它必须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收集、识别和传输大量数据。
如果使用此类武器发动攻击,则激活防御必须采取同样的措施 —— 因此唯一的可能性就是依靠5G自动系统。
这项新技术还将在作战网络中发挥关键作用。借助在限定区域内同时连接数百万个收发器的能力,它将使军事人员 —— 部门和个人 —— 几乎实时地相互传送有关正在进行的操作的地图、照片和其他信息。
5G对于特勤部门和特种部队来说也是极为重要的。这将使控制和间谍活动系统的效率大大超过今天使用的系统。
通过赋予他们基于面部识别和其他特征识别以瞄准目标人的能力,它将提高杀手无人机和战争机器人的杀伤力。
5G网络作为高科技的武器,也将成为使用新一代武器进行网络攻击和战争行动的目标。
与美国一样,该技术也是中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重点开发目标。
因此,有关5G的国际竞争不仅是商业上的。
5G的军事意义几乎被完全忽略了,批评者,包括许多科学家,仅仅着眼于其带来的辐射问题,而将注意力集中在对健康和环境的有毒影响上。
对健康的影响当然是最重要的,但必须与普通用户间接资助的对该技术的军事用途的研究联系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