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指出中国国家防火长城(GFW )已经失去精准性



via: https://here.news/post/6445171dd3bbf736f9e0b6d8

一项研究指出,随着个人加密技术的完善,中国国家防火长城(GFW )一段时间以来已经失去精准性,开始对各种加密的流量进行无差别封杀,可能会极度削减这个国家的“研究开发和创新”的能力,从反面看,也可能会减少对偷窃全球技术的危害。



这篇论文介绍了中国的网络审查系统——“防火长城”如何检测和封锁全加密流量。作者团队来自多个大学和独立机构,他们对GFW的新型审查技术进行了分析,并评估了其对流行的网络审查规避协议的影响。此外,他们还提出了有效的规避策略。

https://people.cs.umass.edu/~amir/papers/UsenixSecurity23_Encrypted_Censorship.pdf

作者: - Mingshi Wu: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计算机科学博士生。 - Jackson Sippe: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计算机科学硕士生。 - Danesh Sivakumar:美国马里兰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生。 - Jack Burg:美国马里兰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生。 - Peter Anderson:独立研究员。 - Xiaokang Wang:V2Ray项目开发者。 - Kevin Bock:美国马里兰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生。 - Amir Houmansadr:美国马萨诸塞州阿默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 - Dave Levin:美国马里兰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 - Eric Wustrow: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计算机科学助理教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