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oogle和百度直接查自己的IP地址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5887

据说Google有不少实用的OneBox,例如使用Google搜索简单的四则运算公式即会得出答案,还可以使用Google搜索时间、天气、货币兑换、度量单位换算、股票、球赛时间……

近来Google又多了一个功能,可以查自己的 IP 地址。只需在Google.com搜索What is my IP即可得到你自己的公网IP(如下图)。目前好像只支持在英文Google.com搜索中查。


其实类似的功能百度早就有了,只需在百度搜索里输入IP,就能查到自己的公网IP了(如下图)。

不过这些只是简单的小功能,和一些IP查询网站比起来功能就弱很多了,不管怎样至少是让大家知道有这么个功能吧。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5887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