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信日前向用户推出上网时间控制系统

From 新华网

重庆市电信有限公司日前向用户推出可以自主控制上网时间的功能服务,新的时间控制服务将有助于减少青少年上网时间,防止青少年沉迷网络。

据介绍,上网时间控制系统是在内容控制系统基础上向用户提供的一种上网时间控制的服务。此前的绿色上网内容控制系统主要是

利用技术手段过滤互联网上不健康信息以防止青少年受到毒害。虽然有内容控制,但是青少年长时间玩网络游戏或网上聊天交友,沉迷于网络,既不利于学业,也不利于他们健康成长。家长借助上网时间控制服务,可自行设定子女上网时长,由系统进行自动控制,防止青少年沉迷网络。经过技术升级后,上网时间控制系统所提供的服务已可实现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的前台受理,用户可以很方便地开通控制上网时间的功能。

用户也可以结合“1拖N业务”实现绿色上网的“1拖N”功能,有效提高了宽带上网业务的服务质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