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ost主机使用感受

From 恍惚之中

从年前开始使用DreamHost的虚拟主机,这是与Kevin同 学共用的。在此之前,我们使用过HostGator的主机,后来很不幸,用了也就一个月的样子,IP即被GFW封锁,很显然,这与其主机可以放置成人站点 多少有关系的。HostGator的好处是后台CPanel属于典型的原始样式,没有经过任何的改动,如果之前使用的主机管理后台也是CPanel的,那 么上手很容易;同时,它的FTP和WEB速度都不错,而且支持真正的按月支付,安全性相对较高;客户服务响应速度较快,与其技术支持几次邮件,都在10分 钟内得到了回馈。
但在IP被屏蔽之后,虽然可以更换IP,但是依然觉得有些不放心,毕竟希望自己的站点可以得到稳定的服务,遂考虑选择DreamHost的主机服务。使用了两个月下来,有以下感受:
1,稳定性尚可,但在3月初出现一次重大停机事故;
2,速度较稳定,FTP一般在30KB/s(上海电信),40~50KB/s(有线通);
3,功能较为强大,可以开通SSH,并且支持多数命令;
4,Panel之前有些混乱,3月份新版上线,大有改观;
5,最多可以有75个独立User,但不推荐绑定过多站点,毕竟虚拟主机资源有限;
6,邮件系统收发邮件比较稳定,垃圾邮件过滤较好;
7,绑定域名后,DNS管理功能强大,比HostGator要完善;
8,流量统计较为详细,准确度较高,可以对每个站点进行相应限制;
9,客户服务支持速度一般,但有效。

费用:符合网上的说法,第一年在使用优惠码之后很便宜,但第二年将要面对相对较高的费用,不过对比国内服务商而言,相同价格之下DH明显具有优势, 特别是对于PHP/MySQL性能的发掘上。而且因为支持SSH,下载国外的一些代码,速度会很快,也可以完成一些“不可能”实现的功能。

建议:若只是个人站点,一个人使用DH的空间多少有些浪费,可以考虑与一两个朋友共用;若IP被屏蔽,则可以考虑绑定独立IP,每月约3.95刀。

20070316.jp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