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激情演说GFW版本

作者:Vanvane 来源:Vanvane的Blogger空间

封闭!封闭!封闭!GFW立功了,GFW立功了!不要给 Google [www.google.com]和wiki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中国国家防火墙!他继承了中国社会主义的传统。毛zhu xi他老人家在这一刻灵魂附体!GFW一个防火墙他代表了中国悠久的社会主义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堵墙在战斗,他不是一堵墙!

  GFW,GFW面对这2个网站。他面对的是全世界百度爱好者的目光和期待。

   Google [www.google.com]和wiki曾经在以前有千万人追捧,GFW肯定深知这一点,他还能够微笑着面对他面前的这2个巨人吗?10个月以后他会是怎样的表情?

  封闭啦!竞争结束了!百度、中国政府、伟大的中国防火墙获得了胜利,封闭了 Google [ www.google.com]和wiki。GFW没有再一次倒在布林和沃德・坎宁的网站面前,伟大的中国防火墙!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中国今天生日快乐!中国万岁!

  胜利属于GFW,属于百度,属于中国政府,属于中国社会主义,属于李彦宏,属于所有百度爱好者,属于所有热爱中国社会主义国家的人!

    Google [www.google.com]和wiki也许会后悔的,布林和沃德・坎宁,他在中国伟大的社会主义情况下他们打得太保守、太沉稳了,他们失去了自己的 勇气,面对中国传统伟大的社会主义传统,他没有再拿出一点钱来买通中国政府,他终于自食其果。他们该回家了,他们不用回遥远的美国,他们在世界各地都有 家,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