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Freedom!:比JAP更快

作者:Lenin 来源:牧码志

作为匿名代理工具,最有中国特色的应用就是翻墙了。其中最有名的就是Tor,但是Tor的速度实在令人不敢恭维,所以JAP就成了Tor的最好替代品,不过现在又有了一款Your Freedom,据我的使用感受,和JAP相比,速度更快,程序的启动耗时和资源占用也要明显低于JAP。

Your Freedom(以后简称YF)是用Java语言编写的程序,具有跨平台的版本。以Linux系统为例,到这里下载其压缩包,解压后在终端中进入该文件夹,然后

java -jar freedom.jar




第一次启动后会出现一个配置向导,按其中的提示一步步做下去。和JAP不同的是,YF需要一个账号,到这里免费注册一个,然后使用该账号登录YF。设置完成后点击主界面上的“Start connection”按钮即可启用。

在浏览器的代理设置里面将http代理地址设为“localhost”或者“127.0.0.1”,端口设为“8080”,如果使用SOCK代理,端口设为“108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