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word Safe

来源:计世网
 
 
对许多人来说,下载了Password Safe之后,管理及保护密码安全变得容易多了。这个开放源代码项目最初是由安全技术专家兼作家Bruce Schneier开发出来的。
 
Bush是佛罗里达州Exactech公司的网络管理员,他说自己经常浏览SourceForge.net,留意哪些应用软件可以解决他网络上的一个烦人问题。Password Safe已发展成为一个开放源代码项目,这尤其吸引着Bush。
 
Password Safe上一次更新是在今年的2月中旬,最新版本是3.0.6。它让用户可以确保计算机上的密码采用了安全的加密机制。单一用户名/密码组合就可以解开众多密码。这个面向Windows的免费实用程序使用了Twofish加密算法,这是数据加密标准(DES)之外的免费加密方案。它还拥有直观的界面,让用户可以建立密码数据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