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再让怪侠不爽 怪侠即将起诉新浪网

作者:杨金柱 来源:律坛怪侠杨金柱的BLOG


怪侠这十来天不仅在张家界中院庭外和解了一件争议标的近900万元的合同案件,作为原告的代理人挣了一笔小小的银子,还按期开通了"中国律师博客网",使阿桂老弟从首都北京隆重发送手机短信到"脚都"长沙,给了老兄"干得好"三字赞语,使得怪侠心里爽歪歪。
  
但新浪网的行为却使怪侠本来爽歪歪的心情一再不爽,怪侠已充分掌握了证据,新浪网管理员不但随意删除怪侠的博文,还随意删除怪侠在博友博客上的留言以及在怪侠自己博客上的留言。怪侠此前真是错怪了良彪贤弟,也错打了他三百军棍。还有博友留言说他以前在自己博客上的留言也不见了,此言不虚。原来都是新浪管理员所为!
  
如果新浪网再让怪侠不爽,随意删除怪侠的博文或者留言,怪侠决定立即对新浪网提起诉讼,如果怪侠输了官司,不仅赔给新浪网一块钱,还决定在新浪网停止开博!
  
通程律师集团事务所在本周一晚上召开了董事会,一致通过决议以湖南通程律师集团事务所的名义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依法提起诉讼,维护我的合法执业权利,追回我2006年为其处理一笔争议标的近7000万元的非诉讼案件的律师费用。怪侠在海淀区法院起诉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中国人民隆重宣告:如果怪侠输了这个官司,不能依法拿回自己应该得到的律师费用,维护怪侠自己的合法权利,怪侠将从此退出律坛,不再从事律师执业!
  
本文上博以后,如果新浪管理员敢来删除此文,又是新浪管理员随意删除博文的一个证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