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公安封网获法院力挺 张建平败诉

作者:黄琦 来源:天网

9月10日下午16点55分,江苏省常州市高位截瘫的维权人士张建平状告常州市公安封网行动败诉。

今年4月17日,常州市武进区出动8名警察前往张建平家,指责张建平浏览反动网页,要他签字承认颠覆国家政权。同时,警察还指责张建平“被六四天网、希望之声等利用了。”

张建平拒绝签字,2小时后,警察、国保再次前往张建平家,并出具常州市武进公安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给予张建平“6个月不准上网”的处罚【常州访民张建平被禁止上网】,指张建平自2006年10月以来,登陆境外反动网站,查阅反动信息等,给予6个月不准登陆国际互联网的处罚。

4月23日,【张建平就“6个月不准上网”申请行政复议】,2007年6月6日,常州市公安局常公法复决字(2007)第 11号做出《行政复议决定书》,称天网等是“境外敌对网站”【常州公安行政复议 称天网是“境外敌对网站”】

6月20号,张建平向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今日下午4点40,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就张建平状告武进区公安一案做出宣判,维持公安的处罚决定。

判决结束后,我们采访了张建平先生,他告诉我们:法庭辩论时,还讨论了六四天网、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等是不是反动组织。我向法官指出,美国之音在北京有办事处,六四天网就在中国大陆四川,如果他们是反动组织,为什么政府不取缔他们,不把犯罪分子捉拿归案?

据张建平介绍,在法庭上,武进区公安人员和代理律师一致表示“我们没有说过六四天网、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是非法组织。”

此外武进区公安代理律师还当庭向张建平出示了指出大纪元是反动组织的一份内部文件。

张建平当庭指出,内部文件不是法律啊。

张建平是天网人权义工,长期以来致力于民间维权,其作品【白色恐怖下的“和谐社会”】等在海内外广泛流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