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受限网站的一些方法(2)

来源:Tom的好看簿


访问受限网站--tor代理---安装 下载了Vidalia后,直接双击运行所下载的文件进行安装:vidalia-bundle-0.1.1.23.exe

后面根据提示点击下一步即可。

访问受限网站--tor代理---运行

访问受限网站--tor 代理---任务栏洋葱图标 右击点击任务栏上洋葱小图标,选择“配置”

访问受限网站--tor 代理---进入“设置”对话框 这是Tor的设置窗口
主要是可以把“运行vidalia时启动Tor”打勾。

访问受限网站--tor 启动Tor 任务栏上的洋葱小图标开始是打叉的,右击弹出菜单后选择“启动”,就会变绿,说明Tor开始工作了。
访问受限网站--tor配置浏览器 如果你使用的是IE浏览器,要使用Tor代理,就需要进行这项设置,根据图片现实的次序和地址及端口参数进行填写即可。

访问受限网站--tor探测器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Tor有没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这个探测器进行测试。
点击这里----http://Torcheck

.xenobite.eu

如图的提示则表示你的Tor还没有正常工作。


访问受限网站--Firefox--安装 FireFox下载地址:http://www.mozilla.com/firefox...


含Google工具栏的FireFox下载地址(Google提供):
http://tinyurl.com/2wx2no


访问受限网站--Firefox--运行设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