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MAC地址 突破Hotspot Shield流量限制

作者:棠棣 来源:奇巧淫技

之前棠棣曾经介绍过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这样一个安全免费的VPN代理服务。

遗憾的是,Hotspot Shield提供的免费服务只允许用户每月最多使用3GB流量。一旦用户的Hotspot Shield流量接近这个上限,Hotspot Shield会发出警告;而一旦流量达到3GB的上限,用户这个月就无法继续使用Hotspot Shield来破网穿墙了。而事实上很多使用Hotspot Shield来观看网络视频或者进行BT、eMule等P2P下载的用户很快就会发现,流量怎么这么快就接近30GB了!

那么HotSpot Shield是怎么来追踪用户的流量的?记录网络适配器的MAC地址是个不错的方法。而实际上,AnchorFree也正是用这种方法来实现流量统计的。

既然如此,对症下药即可。下载这样一个MAC地址修改(伪造)工具,你就能一而再,再而三进行MAC地址修改,源源不断地获得并使用AnchorFree给你的一个又一个3GB的免费流量了!

最后再补充一点,建议为AnchorFree Hostspot Shield的广告而烦恼的朋友使用Opera浏览器来畅游网络,Opera中Hotspot Shield无法显示广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