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免费的VPN服务 -- Hotspot Shield

来源:biefy.spaces.live.com

想在家里上一下文学城(http://www.wenxuecity.com),却被GFW牢牢的挡在后面。没办法,只能求助于其他手段了。

找来找去,找到一个免费的VPN服务,叫做Hotspot Shield,速度不错。想在家里上VOA之类网站学习英语的朋友不妨一试:

1. 下载Hotspot Shield,地址:http://www.anchorfree.com/downloads/hotspot-shield/

2. 安装,如果安装了卡巴斯基,暂时停用。否则会误报,且安装后的VPN无法工作。

3. "开始"--> "程序" --> "Hotspot Shield" --> "Hotspot Shield Launch"。

4. 打开浏览器,输入你想浏览的网址。比如: http://www.voa.gov.

附:开启Hotspot Shield客户端后的配置信息网页以及登录VOA后的界面:

Hotspot VO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