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到几个很不错的免费VPN软件

作者:Waly 来源:10k's Blog

1. 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 , 安装软件实现VPN环境

使 用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我们可以构建一个如同在美国上网一般的环境,Google Video、Windows Live SkyDrive等服务的使用都毫无问题,更不必说如YouTube、Wikipedia等本来就对中国大陆用户开放的服务了!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是完全免费的。当然,作为Anchor养家糊口的手段,你会在浏览器页面上看到banner广告,不过如果你使用Mozilla Firefox的话,你可以用一段GreaseMonkey脚本移除Hotspot Shield的广告条

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的使用非常容易。运行程序,在系统托盘处出现图标。右击图标,你可以看到相关连接、断开选项。

另外,你可能不习惯的是你在使用IM的时候,对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进行连接、断开操作之后,必须重新登录IM。此外,网络带宽本来就很小的用户,使用时网速比较慢。

现在下载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使用这样一个安全免费的VPN软件,真正畅游“互联网”!
推荐下载地址:
v0.941 http://www.avcensor.com/vpn/HSS-0.941-install.rar
V1.0 http://www.avcensor.com/vpn/HSS-1.0-install.rar

ps:官网下载的最新版好象无法连接上,但我提供的2个版本都经测试可以连接

2. Linkideo , 提供免费的VPN帐号和密码

Linkideo是英国一个VPN服务提供商,之前只提供收费VPN服务,如今也开始提供免费VPN服务。Linkideo的免费账号带宽是128kbit/s,速度还是不错的,反正棠棣通过该VPN观看YouTube上的视频比较流畅。目前Linkideo分配给用户的IP地址是法国的,暂不知道是否会经常更改IP。

Linkideo提供的是账号-密码型的VPN服务,所以与用户使用的操作系统无关。关于在各种操作系统上VPN的设置,可以查看Linkideo的VPN设置指南或者观看来自Microsoft正版增值的如何建立VPN连接

但需要指出的是Linkideo的免费VPN账号只能用来进行Web浏览,但这对大多数用户而言,已经足够了。

现在申请Linkideo的免费账号,与棠棣一起“穿越长城,走向世界”吧!

3. Your Freedom , 安装软件, 使用p2p技术实现代理

Your Freedom是来自德国的网络接入解决方案商,通过该软件的客户端,我们可以构建一个P2P网络,获得一定程度的匿名性。Your Freedom的服务完全免费,客户端软件的运行需要Java 1.4或以上版本,能够提供包括Windows、Linux和Mac OS X在内的多平台支持。Your Freedom的客户端工作后,利用Your Freedom的免费账户选择连接到位于欧洲或美国的服务器上,再利用P2P网络,就可以享受免费的网络代理了!

值得一提的是,Your Freedom支持网页代理和SOCKS 4/5代理。同时Your Freedom还支持OpenVPN模式。通过Your Freedom,我们除了可以进行网页浏览之外,还可以运行IM和网络游戏客户端,甚至P2P下载都是可行的!

关于Your Freedom的具体使用可以参考Your Freedom的使用指南PDF,同时也可以参看xrspook的Windows版本Your Freedom的安装配置使用教程。需要提醒的是,根据美国ISP的要求,Your Freedom使用的美国服务器不支持P2P下载和IRC客户端,故在配置时建议选择欧洲服务器。

现在申请Your Freedom免费账户,下载适合自己网络环境的Your Freedom软件,享受无障碍的网络之旅吧!Your Freedom, Our Pass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