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豆瓣操蛋

转自:烧海 | Zand123's blog

自我审查是非常无耻的
2008-07-02 02:44:10   来自: virushuo (北京)

  我也算对大大小小的网站机关有所了解。
  
  删帖子这事,确实没什么办法。但是站方自己用比官方还严厉的手段来搞就非常无耻了。至少,在官方语境里面,通知你删除,你就老实删除,就算配合了。
  
  我很想知道,俯卧撑小组哪里有问题,谁要求删除的?
  
  里面所有消息来源都是转贴自官方媒体的,至于的嘛?
  
  你要自我审查,那么搞掉最露骨的也无妨,但是擦边球都特意干掉...敌未扰,先自乱阵脚,无聊+无耻。
  
  
  作为同行,我同情所有网站“不得已”的行为,但是绝对不同情自己干sb事的。人家老罗为什么就能允许这些东西存在?老罗也删贴,但是只有明确接到相关部门要求才做,自己不主动犯sb。难道老罗就比你们多长了几个脑袋??
  
  所以,大家都来建小组吧。据说天涯已经呈现了删到手软,封id封到手软的情况了。
  
  那么我们也继续吧。

*************************************************************************

文章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595203/ (别点了,已经被删了
文章发自”3撑小组“ http://www.douban.com/group/122618/ (别点了,已经被删了

再次证明豆瓣操蛋

来自: 豆瓣系统邮件
时间: 2008-07-02 10:54

话题: 3撑小组已被解散

  尊敬的烧海:
  
  作为一家在中国境内运营的网站,豆瓣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要求。( 相关法律法规,请参考《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http://www.cnnic.net.cn/html/Dir/2000/09/25/0652.htm 第十五条。)
  
  你参与的小组 3撑 因讨论主题属于社区指导原则不允许、不欢迎的内容,已被解散。
  
  由此给你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感谢你的理解和配合。
  
  附 社区指导原则:http://www.douban.com/about?policy=guideline
  
  ——豆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