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论坛发贴被拘留!提起行政诉讼,洛阳涧西区法院就是不立案!

来源:大河论坛

我叫王百林,现年六十七岁,汉族 电话联系:0379—64880275。因控告洛阳涧西区法院法官姚海军伪造、篡改庭审笔录,编造假案,枉法裁判。数年来举报无门,投诉无路,无奈依法进京上访、并多次在大河论论坛及互联网站发贴以求上级主管政法部门新闻媒介关注!涧西法院确有错不纠!竟然串通洛阳市涧西区公安分局,以莫须的罪名,对我打击报复陷害,对我非法行政治安拘留处罚,本人不服行政处罚决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十一条、第一款规定。曾数次向涧西区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请求立案。让人想不到的是,做为“全国模范法院”涧西法院立案庭庭长张某、赵某竟然说:院长不让立案,我们也没有办法,又不讲任何理由法律法规,将我拒之门外,又不下达不予立案通知书。竟然剥夺一个受害人最起码的申辩权利,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分别在2006年8月7日向涧西区法院立案庭庭长张光南、2007年4月22 日、2007年12月18日两次该 院院长王次梅以特快传递邮政的方式,寄去行政起诉状及相关材料,请求你院立案,可是立案庭庭长张光南与王次梅院长收到信件后,仍不立案又不书面告知!为了维护人权、我决不会放弃!(证据:三封特快传递邮件,)

起诉人:王百林,
2008年7月9日
电话联系:0379--64880275


付:证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