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奥运期间论坛专项整顿

来源:http://www.idces.net

已接到上级通知6月15日---8月25日奥运会前后期间所有没有专项BBS备案的论坛与未进行工商登记的产品发布站一律关闭。如在此期间发现没有 关闭的发现非法信息网监将一律扣服务器处理。已作过专项BBS备案的论坛与进行工商登记产品发布站一律过滤"手枪" "气枪" "麻枪" "猎枪" "手狗" "气狗" "麻狗" "猎狗""炸弹""制造炸弹"等这类相关的枪支弹药炸弹的非法信息,否则网监将扣我方服务器立案调查处理。

备注:狗粮、铅弹、狗眼睛、大狗、小狗、狗刷、PVP管、狗窝、狗链子、狗瓶子、狗簧、美狗、日狗、欧狗都是指枪支的配件或者进货渠道。

几点建议:
1. 有专项BBS备案的论坛及时设置过滤系统与更新关键字
2. 有工商登记的产品发布站这段期间进行人工审核再发布。
3. 对以前出现过非法信息的论坛与发布站进行严格检查。
4. 每个网站的联系人的务必使用真实身份进行填写个人资料。

另外,根据网监重点申明:凡是未备案的,无论是否论坛,都必须关闭!所以未备案站点请尽快联系客服办理备案,否则奥运期间随时强制关闭!

注意:奥运期间,一旦发现非法信息,将会造成服务器扣押的严重局面!所以请没有通过备案的论坛,尽快及早关闭自己论坛!!!论坛与其他各类网站,一旦出现非法信息,就强制关闭!!!对于曾经出现过非法信息的客户,建议及时排查自己站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