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来源:海口市公安局

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处:

2008年7月1日,我市闸北区发生一起暴力袭警案,造成6名民警牺牲,另有4人受伤,此案引发了中央和公安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7月3日,一则恶毒的谣言在网上迅速传播,称案犯杨佳曾被警察殴打,致生殖器受伤,无法生育,故愤而报复。谣言一经出笼,立即在网上掀起滔天浊浪,甚至有网民据此呼吁特赦杀人凶手,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立即对网上涉警有害信息开展删除查证工作。7月4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处的大力配合下,迅速控制了网上负面舆情并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郏某某,为最终在江苏苏州成功抓获对象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此案侦破过程中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处的鼎力支持确保了网上负面舆情控制工作和案件侦察顺利开展,你们在工作中表现出良好作风和扎实的基础管理水平值得我们学习。在此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你们在工作中的长期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


上海市公安局公共网络信息安全监察处

二〇〇八年七月十五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