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和谐的GFW

来源:030bug.spaces.live.com

Great fucking wall大发神威,Sourceforge再次无法访问。
我不知道又是什么原因让Sourceforge触怒天威,官老爷龙颜大怒,程序员跟着倒霉。中国是没有网络审查的,这都是你的幻觉!另外,和谐 的原因你们这些死老百姓怎么会懂。就像Wikipedia,就像香港新闻节目插入的迎客松,那都是为了防止你等无知刁民被外国别有用心的邪恶媒体蛊惑,那 都是为了你们好!
什么年代了,还以为自己是“父母官”阿,什么都要看紧着点。你知不知道Sourceforge和wikipedia有多重要,动不动就GFW,外国人都把你当笑话。你叫别人怎么相信国内有新闻言论自由。
我是大陆最早一批接触wikipedia的人,我知道wiki上是有一些政治条目。当年我们可没少在这些条目上和其他地区的编辑者争论,要把它 们修改得中肯公平。现在好了,大陆这边GFW了。我前段时间用代理上去看了一下,没有大陆用户的努力,那些政治条目基本上已经把中国妖魔化了。你GFW大 陆用户顶个什么用,全世界的人都看得到。像鸵鸟一样把脑袋埋进沙子里,问题就解决了么?
我拜托你们这些官老爷,有时间就回去多盯着点你们那些宝贝太子,少让他们为害人间。长城可是从内部开始崩坏的,GFW挡不住改革的步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