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kks——高速免费的无限制VPN代理

作者:棠棣 来源:奇巧淫技

之前棠棣曾介绍过 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Linkideo 这样两个免费的 VPN 服务,前者需要安装软件,后者带宽有限、不支持IM,都不能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大家的需求。大家需要一个能提供高带宽、支持多种网络活动的免费安全的 VPN 代理服务。现在棠棣将给大家介绍又一个优秀的 VPN 服务 —— Relakks。

Relakks Logo

Relakks 是一家来自欧洲瑞典的 VPN 服务提供商,他们提供长达 30 天的免费高质量 VPN 服务。在这 30 天内,你可以使用它们的 16 MB/s 带宽的 VPN 畅游网络:支持 IM 登录(棠棣使用淘宝旺旺测试通过)、支持文件下载工具(棠棣使用 BT 下载测试通过)、支持SSL安全连接(棠棣使用 https 版 Gmail 测试通过)、不限流量。棠棣实在是太爱这个服务了:一口气打开 Google、Yahoo!、Digg、Facebook、Wikipedia、YouTube,速度相当快;一段 YouTube 上《V字仇杀队》临近结尾人民涌入国会大厦重获自由的视频缓冲也相当快。

Relakks 提供的是无需软件安装的账户型服务,用户只需到 Relakks 的主页上申请一个账号即可。获得账号之后,使用 VPN 主机“ pptp.relakks.com ”,建议一个 VPN 连接,就可以立即使用。关于 VPN 虚拟专用网连接的建立,可以参考 Linkideo 一文。

需要说明的是,棠棣在第一次连接时发生了 800 错误,稍等片刻之后重新连接成功,自此之后一切正常。

Relakks-IP

虽然 Relakks 只提供30天的免费服务,之后用户需要付费续订这样的高质量 VPN 服务。但棠棣猜测 Relakks 是通过记录 MAC地址 和账号使用时间结合的方法完成监测的,而这种方法是可以通过修改伪造 MAC 地址的方式绕过的,所以在理论上用户只需在 30 天免费期完结之后,修改伪造一下 MAC 地址,重新申请一个免费账号就可以永远获得免费的高质量 VPN 服务了。

现在就访问 Relakks 的主页,申请一个免费账号,充分享受一下 VPN 下网络浏览的自由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