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TMD不是东西

作者:doo 来源:半夜煮咖啡

说实话,这篇文是我早就想写的,但是上次GFW对我的过滤让我心有余悸..

真不明白我自己花钱买的服务器,自己花精力做的博客以及网站凭什么就这样平白无故的连我自己都无法访问.

<贵@州省公@安厅通报瓮@安“6•28”事件><贵@州当地警方和政@府有关负责人就瓮@安“6•28”事件答问>这两篇文章里的内容真是让我觉得有人脸不知耻!如此下贱的话在侮辱谁的智慧?如果手边没有资料而无法了解真相的人可以看这里

很难想象好友的此文居然能在blogbus内如此长时间不被屏蔽…我真不相信blogbus的审查机构如此垃圾…以此推断,心里激愤而富有正义感的不止草根而已!

烽火连起,当愤怒被推上顶峰的时候,删帖和屏蔽的速度是否能赶上发帖的光速!就像周所说的:13亿人没人一贴的速度该是如何的快?毕竟功夫网虽然厉害,但是弱智程度不是一般!

不知道这次的事件是否真能成为一个契机…至少有一次这样的起义总归是一种推动,如果无人参与,那就不要责怪政@府,甘心做一辈子贱民吧!感觉事不关己?强身健体总可以吧,让我们来一起俯卧撑

现已查明:2008年6月21日20许……李树芬在与刘某闲谈时,突然说:”跳河死了算了,如果死不成就好好活下去”。刘见状急忙拉住李树芬,制止其跳河行为。约十分钟后,陈某提出要先离开,当陈走后,刘见李树芬心情平静下来,便开始在桥上做俯卧撑。当刘做到第三个俯卧撑的时候,听到李树芬大声说”我走了”,便跳下河中。

2008年7月1日,跪粥政府赋予了俯卧撑新的意义:即在桥上做俯卧撑,可提升战斗力,抵御来自“少数别有用心的人员”的一切无差别攻击。

潜藏在地球的外星人亦获知这一发现,纷纷表示占领地球已无胜算,遂集体离开地球,致使英国发生多起UFO目击事件。

不湿总统随即发表声明,称中国若将俯卧撑用于军事用途,将打破全球的军事平衡,美国将被迫研发太空武器,新一轮军备竞赛不可避免。

至少我是不甘心的,所以请求大家点击此处,响应"网@络@起@义"并更迅速而广泛的将其扩张开去!即便周就算是为了自己的知名度,这也是一次契机!…为了争取更广泛的自由!

说实话,这么长时间以来…我愤怒了,您呢?

没有评论: